Saturday, July 12, 2014

10天 KOSEAN Program - 5

 再写下去就会开枯石栏,天下无敌了,所以我想简短地在这一篇做个结论。
有时候,比起冗长的文章,短短的几个句子反而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冲击哦!

XXX XXX XXXX

140628 星期六

早餐是我这几天里吃过最好吃的早餐了。
(豆腐皮包着饭团,沙拉水果,梅果汁)



今天的活动是准备和发表我们分组设计的商业计划,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
我不认为你们有兴趣,所以就简单带过就好。

准备的期间,我们都在首尔大学里。
既然是我们的地盘,当然要好好利用我们的 ‘地理优势’。
所以我们避开其他参赛者,躲到以前我们学韩文的语言教育院(언어교육원)去准备和练习。
想到以前无忧无虑没压力地学韩文时,真是感触良多。
可是去到一看,竟然已经物是人非了。。。才怪,应该是 人是物非。
才1年左右没回去,现在竟然搞得那么大工程:



在我练习到一半,突然想去厕所看看的时候,一开门竟然巧遇到曾经教过我和前辈的老师!
如果不是当时我刚好要去厕所的话,也不会遇到老师。
如果当时老师不是刚好休息时间的话,也不会遇到老师。
如果老师不是走楼梯而是用电梯的话,也不会遇到老师。
如果我们当时不是想回来看看曾经在这里念书的地方的话,也不会遇见老师。
如果是别的老师的话, 可能只教过我,或是只教过前辈,却刚好是这个教过我们两期奖学生的老师。

一个巧遇,是需要那么多个如果来配合的。
所以文学里,才会出现 ‘缘分’ 这个字。
这个 ‘缘分’ 让我。。吃了免费的一餐!而且很好吃哦!



前辈说自己被拍到很丑,所以很坚持不要给我照片。
但是在我软硬兼施的威迫下,终于给了个 edit 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的照片我。

140629 星期日

今天是重点,我们去韩国最大的电视台之一的 SBS 看音乐节目 Inkigayo 的现场录影。
本来约定是 12点进去的,可是等了又等,等了又等,还是不能进去。
幸好我们是坐在有冷气的巴士里面等,外面的粉丝们可惨了,
在热暑的太阳下站着等了整个下午,才有得进去。



这是我从巴士里拍的一部分粉丝团。 注意,是一部分的而已。

不多说了,在里面看着一组组的 Kpop Idol Groups 在我们面前跳舞彩排,
但是里面不能拍照,所以就把全部留在记忆中。
比较印象深刻的是 Infinite 咯。
因为我前一个星期在 압구정 Apgujeong 逛街的时候,在路边遇到 Infinite's L。
他当时只穿着白衬衫,牛仔裤,带了个鸭嘴帽遮住自己的脸。
可是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因为他真人真的,真的很好看。

当天他们表演了 소나기 , 当时我看的表演就是这个:



而且当天的 Special MC 就是 Infinite's L 和 Woohyun。
还是那一句,L 真人真的很好看。 还有另一个MC Lee Yu Bi ,她也是超美的。

看到我最近比较喜欢的组合 AOA 出来时,我们却被赶出去了!!
太过分,所以我只看到她们几眼啊!
不过后来换来更加珍贵的报酬啦。
我们因为这个活动的主办人太有权威的关系,所以破例被允许在场内看 明星艺人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

真的是活生生的,每个我们平时只能从电视机看到,衣着光鲜的艺人们在离我不到一个手臂距离的地方走来走去,去上厕所等等
当然比较新的歌手,不红的歌手(超现实的)就全部我们待的一楼的大型待机室。
而比较红的,著名的,就在二楼有个别的待机室。

想象不到我说的有多靠近?



对就是这种距离,这是最近很红的新人组合 GOT7 的成员,我看了他们真人很多很多次~



上着楼的是 VIXX 成员。


ZEA 的成员~

其实当时我真的,真的,对我自己的懒电话极端不爽。
简直想把它摔在地上踩上 30012 脚。 因为拍照实在太慢了! 明明就有很多很多一人在走来走去,可是一按下去,出来的你不说我还以为是灵异照片。。

我们当时其实和很多组合一起拍团体照,但是现在我手上没有照片。
但是我朋友们的电话是在太神奇了,所以拍到很多和我们一起拍照的艺人的照片。




Photos credits to: Natrah's, Hien's facebook photos

你看到我跟他们站到多么的近了吗? 呵呵呵呵


这就是终结。结束了。
很好,很值得回忆和纪念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