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10天 KOSEAN Program - 3

140624(星期二)续


除了看 You're surrounded 的片场以外,我们还有去看其他电视剧的拍摄现场。




下面这个公园在最近蛮流行的 닥터이방인 Doctor Stranger 里面也是有出现的公园!



我们其实还看了真正的演员在彩排演戏。
但是是 早晨连续剧的 演员,通常不太红,所以你们也不会认识。
有几个比较老的,都是在很多连续剧里面演某些人的爸爸妈妈的演员。
彩排的时候我们不能拍照,所以当然也没有照片。

在 SBS 片场的这个活动,可说是我最喜欢的活动之一。
因为我觉得很新奇,而且学到很多东西。



像每次不是拍 演员打开冰箱,然后在找什么东西吃/喝的吗?
其实就是用这种没有背面的冰箱拍的。




虽然每次看到在车里面移动的画面,可是是不可能在真正的大马路拍的嘛。
所以其实都是 CG 上去的,窗外的背景全部是假的。

然后为了拍 演员们 在车里面做什么东西,尤其是警察戏里面 警察们在车里待命,准备出动的画面,车是没有顶部的~




午餐也是在他们的食堂里面吃,是 Welstory (一个连锁餐厅营业的牌子)的,和我学校一样啊 =。=
味道也差不多。。。不是很好吃的感觉



离开前还收到 SBS 送的手信。 本来还很期待会是什么。
但是打开一看。。。


















是个没有很令人开胃的笔记本。
但是只要是免费的,我都很喜欢,哈哈。
谢谢 SBS 给我那么好的参观机会。。和免费笔记本啦!

下午的活动是去看 Nanta production。


Nanta 是一种用 厨房用具当成乐器,加上剧情 的。。类似舞台剧?
我这次是第二次看了,以前在学韩文的时候,韩国文化课的时间看过一次了。
虽然看了第二次,但是还是觉得很精彩。
如果你们来韩国旅行,我真的很建议你们去看看:
乱打秀 的 中文官方网站

重点是我们有机会进到他们的练习室去,近距离看到表演者们,和他们的练习状况。





然后我们还有机会在台上 假扮表演者拍照。



虽然看起来很像白痴,但是我们本来就是白痴,所以没什么关系。
参观完了后,我们看了一次表演。然后在外面拍了些照片,留念,虽然没什么好留念的。




晚餐是所谓的 Welcoming Dinner ,所以带我们到 Ittaewon 一间很著名的 土耳其餐厅吃。
叫 Kervan Traditional Turkish Restaurant。



虽然食物价钱真的贵到 -我建议一家人去吃然后爸妈看了价钱一巴掌打下来跟我断绝关系- 的程度,但是食物却。。不是很适合我的胃口。
有些人是说很好吃啦,但是可能我比较挑剔,而且很挑食,所以才觉得还好吧!

第一道来的菜色,是很大个的面包,和很多的面包,和五颜六色看起来吃了会中毒的沙拉:

呃,面包是我觉得全部食物里面最好吃的了。 T.T

主食是这个,有各种煮法的各种肉,鸡肉牛肉羊肉猪肉,全部都有:



还有 土耳其式的素食披萨:

嗯,味道就像 充满健康气息的。。。没有肉披萨味道

吃到多么饱都好(我基本上是讲话讲到饱的),我们的胃永远有一部分是留给 胃酸的。
啊,不是,是甜品的。
土耳其式甜品,本来很期待是冰淇淋的,但是一来到竟然是:


甜到我的味蕾生孩子的 椰浆糯米糖果。

不行,我不能没有吃到冰淇淋,所以我们自己叫了冰淇淋:
 

而且还不止叫一个,还叫了不同味道的和隔壁座分享。



味道,竟然是令人觉得很特别的。。。没什么味道!
基本上只是甜,可是吃不出什么味道。 黑色的很明显是巧克力,可是白色的真的吃不出!
他们的冰淇淋和 百世吉罗宾 (Baskin Robbin 的译名) 不太一样,是黏黏的。
但是是免费的还有什么好嫌 =。=

然后善良的负责人姐姐问我们要不要喝咖啡。
免费的当然要啦!



看起来很像不同的咖啡,但是实际上 它 一点!都!不普通!
喝下去,完全不觉得是咖啡,而是类似很浓的 人参味道。
我只喝了 2 滴左右。
因为本少爷喝咖啡晚上睡不着,哇哈哈!

团体活动最不能错过的当然是全体合照啦!



是不是很有和乐融融幸福的感觉? 对,实际上我们也是如此~

第三天的行程基本上是最精彩的,后面几天都因为上课而没参与大部分的行程!
第三天报告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