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马来西亚人,唉!

今天我放工的时候,刚好遇上放工时间(废话!),所以火车站理所当然地很多人。
不懂是幸运还是不幸运,火车刚走了10分钟左右,所以排队处人不多,大多数人都选择坐着等。
我仗着自己年轻,身体好(才怪!),就去排队处站着等。

等了大约20分钟火车才到。
回头一看,当时我身后已经是一片人海。
他们都井井有序地在排队,我真的吓到了 。
想不到马来西亚人也会有文明的一天。

可是火车一到,
天啊,
又不是看到少女时代,
本来排着队的全部人突然都冲前去,
连想下车的人都下不了车,
唉,
真是失望极了。。

其实火车到时已经满了。
可是他们还是很努力地挤进去(平时又不见他们那么努力工作),
我也就快被挤进去了。(看好哦,是被挤进去的哦!)

突然,有一个很矮头发涂满发油发出恶臭穿的似模似样的‘人’用力把我退去后面。
真的是很用力的哦!
我就这样被推了出来,没上到车。
本来还想瞪(咬)它一眼(口),可是它太矮加上它一定很样衰,就放过了它。

多10分钟,下一班火车就到了。
哇哈哈,里面竟然空空如也,轻松地上了火车。
(当然不是空的,有做工的人都应该知道放工时间的火车是多么的可怕)

一想到它挤在那么多人的火车里当沙丁鱼,而我却在吹冷气的感觉真开心。
哇哈哈哈哈。。。

ps: 希望它的脚‘不小心’给人踩一百次,脸给人‘不小心’撞到三万次,值钱东西‘不小心’给人偷了,因样衰而‘不小心‘给警察抓了,唯一的内裤在晒干时‘不小心‘给风吹走了没内裤穿,冲凉时‘不小心‘给人偷拍再被威胁一百几十万,‘不小心’喜欢上斯雄再可悲地与他结婚度过可怜的下辈子,可悲又可怜的婚姻‘不小心’有了第三者振添,再‘不小心’加入第四者喜欢振添的敏雁,第五者喜欢敏雁的瑾雯,第六者喜欢瑾雯的怡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