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逸婷的新发型

听说逸婷换了新发型。
更可恶的是,我问她换了什么发型时,她竟然敢不告诉我!!
真是过分,好歹我难得自动自发地去关心别人(其实是自己八卦),竟然敢泼我冷水?!

算了,反正她换什么发型又不关我的事。
不过希望不是短发。

虽然说我自己的确比较喜欢女生留长头发,
不过我还不至于强迫我身边的朋友们都留长头发。
那样强迫性的事我才不做。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早就跟心茹绝交了。 =.=

可是说真的,短发不适合逸婷。。。

1 comment:

  1. wahahaha...u really will feel like wanna to bang ur head to the wall when u saw me..hahahaha

    ps: i oso dun like my hair sty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