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庆祝SPM出炉之日!!

好像有点迟,不过没办法。
我以为会有其他人写,想不到竟然没有。
罢了罢了,那我也不写好了。

噔噔!我又飞出来啦!
可是就是想记录一下当天的美好回忆嘛!
没办法,看在众人要求下,只好写啦!

SPM出炉之日,也就是圣日:23/3/2011
10点钟就可以到学校等成绩。
可是,当我起床到厕所洗刷准备出门时,听到妈妈喊:“比例帕拉,我不爱你。。”之类的话。
根本听不到。

还以为她帮我买早餐,可是这趟可怕的买早餐路程竟然长达2个小时。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等等,等等等,还是等。
看来妈妈忘了我今天要去拿成绩,爸爸又去上班了,怎么办?

在这种情急的情况下,只好打给平时一点都不想打给她的邻居——妖怪怡琳。
“嘟嘟。。嘟嘟。。喂!为什么你考好过我的??快点来学校啦,我们要去唱K庆祝拿到差成绩!!嘟嘟。。嘟嘟”
附带一提:瑾雯在这之前已经传简讯给我告诉我成绩。怡琳怕我忘记,还要提醒我多一次。谢谢你们。

等待的当儿,为了化解愤怒且想咬人的冲动,只要看瑾雯逼我借的《异梦》。
熟悉它故事的人都应该知道,越看只会越想咬人。
忍住冲动,厚着脸皮,打电话给爸爸叫他载我去学校。

省略一段。

决定要唱3点到7点。
还有半个小时,我们十人帮(不是食人帮!)分头行事,一些人分尸,一些人起火。。。都说不是食人帮咯!
上流社会人士予晴,新品种恶心妖怪怡琳,惨遭破硫酸毁容受害者振添和我到 Sushi Zanmai 去吃午餐。
明明等一下可以任吃,可是我们还是坚持要花更多钱吃日本餐。
那就是我们的执著!

再省略一段。

幸好每个人都有机会唱。
前一天我们CLOVER gang 六个人三只麦克风,今天十个人,还是三只麦克风。
还好我们心地善良,刻苦耐劳,勇于挑战,所以并没有发生‘为了抢麦克风而自相残杀’的血案。

真得很开心。
因为可以看到瑾雯一个人SOLO,然后唱下唱下发现只有自己在唱而羞愧到把脸凑到去振添的屁股。。。
因为可以看到阿嬷抛开老人尊严,认真当起招待员,负责大家的茶水。
因为可以看到完美唱将,彩慧,唱歌时破音。
因为可以看到振添不顾一切地唱神目雨桶的〈宽恕〉。
因为可以看到怡琳为了有机会拿着麦克风而甘愿与振添深情对唱〈宽恕〉 。
因为可以看到郡耀神乎其技的跳歌手法。
因为可以看到予晴拼死都要唱自己唯一会唱的古老英文歌。
因为可以看到铠彦(没有你的yan2,抱歉)豪迈的上海滩年代唱腔。
因为可以看到敏雁。。。早回家

总而言之(那么快到结论!),那是个快乐的一天。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希望以后还能保持联络。(才怪!)

好啦,不要那么快结束啦!
去的路程,我们(其实是我跟怡琳)为了省钱,而买了儿童票(半价)。
回的路程,每个人(除了乖乖牌彩慧)为了省钱,而没有买票。
幸运到了顶,竟然安然无恙回到家。
昨天我和妈妈到Mid Valley去买中六校服,看到触目惊心的告示牌:
(译文)没有合法火车票根者,将会被视为犯罪者,罚金1000零吉或被告上法庭。
可怕。

ps: 难得可以跟朋友唱韩国歌,真得很开心!!

完。

2 comments:

  1. saturday night i also went to midvalley ler!
    y cant meet u 1? haha

    ReplyDelete
  2. oiiiii go midvalley din find me u 2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