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时间如飞箭这句话说得真对,不知不觉间,已经踏入了三月。
时间真得很残忍,不顾一切的剥夺了我们的青春;似尘埃,似灰烬,挥一挥衣袖,转眼便消失了。
我们渐渐老了,渐渐地失去了挥霍青春的权利,渐渐地踏入如地狱深渊的可怕社会,被吞噬。

你以为我会写这样的东西吗?对不起,你错了。
我的部落格强调的是随性。
滥情的文字,绝对不在我故事人的领土内出现!!

XXXXXXXXXX

好像疯了,突然些奇怪的东西,连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
话说回来,好像蛮久没跟朋友联络了。
昨天心血来潮(来月经),突然打给逸婷跟她谈天了整一个小时。

平时我绝对不是那种喜欢讲电话久久的类型。
当然,你跟我说心事我会听,虽然大半听不进耳,不过还是会听。

可是不懂是不是太久没跟朋友说话了,连口都开始冒烟了,一说就听不了口。
若不是我姐在旁边用那种‘你再讲我就把你的头塞进马桶里然后冲水’ 样子看着我,可能还会继续谈下去。

XXXXXXXXXX

今天载我弟弟去补习后,我妈妈,姐姐和我去了一趟Mont Kiara新开的One Mont Kiara购物广场。
因为姐明天要在那里当销售员,所以想看下怎样去。

哇!
那里的人真的超高级的!!(人怎样会高级呢?开始语无伦次了。)
全部都是超有钱的人。
不然就是外国人。欧美人,韩国人,日本人,中东人,美国黑人。。。
很国际化的一个地区。不错不错。

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那里有我喜欢的食品店!!
有韩国餐厅‘故乡’(The Garden也有一间),有日本餐厅‘Sushi Zanmai’(Mid Valley也有一间),
有西餐厅‘Tony Roma's’(很多地方都有啦!)。。
总之很不错就是了。。


重点不是这个啦!!
重点是我本来约好了工作的上司3.30时给我简报(英文:Briefing),教我关于工作上的事。
我竟然忘了!!!
然后我说现在不在家,4点左右再打来可以吗?
她就回答我一些话,可是因为在购物广场里线不好,所以重点那几个字听不清楚。
说罢,电话就盖了。


重点就在这里,4点她没再打来了。
我不想浪费钱,就寄了封email给她。
她也不回我。
难道她生气了?!

待续。。。
to be continued...

你待的续在这里:她忘记了。 =.=
那我说明天可以吗?
她笑了笑,说星期六,日不上班,星期一吧!
无言。

ps: 不用问我作什么工啦,薪水很低的,你们一定没兴趣。不过很好玩,又刚好符合到我的需要。

1 comment:

  1. =.=..plz, got 1 hour meh?
    now i dun have job ler..haizz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