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外出

这两天都与中学的朋友们出去,说到好像很久没见面的朋友那样。=.=

星期一(21/3/2011)
今天,予晴,瑾雯和我到TARC的Open Day,想问看(其实是她们要问,我因工作问过好多次了)关于A level的东西。
本来她们俩都打算在那里修读A level的,可是现在她们都打消了念头。
原因当然不是辅导员的样子问题,而是皮肤问题。
喂!死幼稚鬼! 
没有啦,是因为那里没有她们要的科,加上那里的科目都是定了的,就是不能随意选修科目。
她们有一点点(一点点而已)奇怪,因为她们要的科是:心理学,世界历史。
你说有没有比没有眼睛和尾巴可是又跑得快的两只老虎奇怪?

后来,我们强迫(不停打变态电话骚扰他)郡耀带我们到处走走。
就走啊走,其实我们根本不懂走到哪里去,因为全部地方看起来都差不多,而且学校又大。
可能郡耀一直带我们在同一个地方转转转,以为这样就可以骗到我们。(恭喜,成功了!)
一路上就谈谈天,聊下别人的坏话,谈看老师的样子,讨论谁应该去整容等课题。
谈腻了。
郡耀没了利用价值,被我们赶去上课了。

我们转移目的地。
走路到LRT站,然后坐到KLCC去。

当然是先去吃东西,肚子至上嘛!

我们这些有文化的人,吃东西也要吃得有书卷气息。
选了城内著名书店,Kinokuniya, 作为吃午餐的地点。
以为我们吃书的笨蛋,请问可以把头撞在墙壁500次吗?(是不是问到很有礼貌?)

Kinokuniya。。楼上的一间咖啡厅。
是予晴介绍的,听说跟妖怪敏雁在那里吃过东西,特别难吃,所以想让瑾雯试试。
我并没有吃,因为刚吃过了。后来有点后悔,不是有点,是很后悔,因为过后饿到前脚贴到后背去了。
(附注:应该是前胸贴到后背去)

事实证明,的确味道有一点点。。(请去询问瑾雯或予晴本人,我不喜欢骂粗口)

吃完后,就下楼去。。。看书
分开看了好几个小时,就到。。。晚餐时间。
时间过得真快对不对?

不过在那期间,我很饿。
当我向她们表达我的意思时,你知道的啦,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她们知道我很饿后,就。。。特地不要去吃晚餐。
还要逼我走到公园去,消耗卡路里!!
这样还折磨得不够,还要我一直摆出恶心的姿势。
世界上还有更过分的事吗??!!
有,当路边的路人也叫我帮他拍照时。 =.=

到The Apartment吃晚餐。
气氛不错啦!
我眼睛不好,晚上看不清楚,而且店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省电而不开灯,眼前朦胧一片时,视野很好。
店里冷气出了问题,所以不会冷,在闷热的情况下吃东西,气氛真的很不错。
再加上热心的服务员怕我们不够热,还要点一支蜡烛,置放在我们的桌上。
你说,气氛好不好?

食物,@^#&$&@%^(这里需要你丰富的想象力),看起来不错。

吃完后,当然回家啦!
回家路上说说笑笑,果然,与朋友一起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