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INTI college 一日游

昨天与敏雁和逸婷到Subang Jaya的 INTI 一日游。
当然不是贸贸然冲去的,是基于一些特定的理由。
又基于一些特定的理由,而不能说出那特定的理由。
是不是很想打我?
好啦,去打你弟弟或妹妹发泄吧!

一日游的重点不是在INTI。
一日游结束后,却下起了雨,我们没办法走回火车站。
附带一提:从火车站走到学校的距离不远啦!大概有5340公里而已,走到我们有想生孩子的感觉了。

所以我们就到一间韩国餐厅,其实也不算餐厅啦,是间规模不大,卖韩国食物的咖啡店。
那间店的韩国食物比 ‘Daorae’ (Kepong和Sri Hartamas都有)和 ‘GoHyang故乡’ (The Garden和One Mont Kiara都有) 还便宜。

食物的味道我不想给评价,毕竟不是什么美食家或美食评论家。
只能说,见仁见智吧!

最令我兴奋和开心的是那间店不间断地播着韩国歌的MV!!
一开始是播 4Minute 的 First ,然后是 4Minute 的 Huh 和 I My Me Mine。。
然后!!
竟然播我最近喜欢的组合 B2ST 的 Beautiful !!
真是令我心情大好。
后来也陆陆续续播了一些歌,如:GD&TOP 〈Oh Yeah ,  f(x) Nu ABO , Co-Ed bbiribbom bberibbom, BigBang Tell Me Goodbye , GNA I'll back off so you can live Black and White等等

好啦,报告完毕。
想去INTI Subang Jaya 上学的朋友请告诉我,我一定一天到晚去找你。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