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中六生活

今天是我上中六后的第二天。
我选择了生物班。
因为终觉得物理不适合我,而且我对物理没什么兴趣。
虽然对生物也没什么兴趣,不过总比物理好。

昨天一整天都是在冷冷的会议室(Bilik Mesyuarat)里渡过。
一个个中六老师轮流恐吓我们。
她们(很巧的,今年每个中六老师都是女性)叫我们可以的话,不要读中六,尽量去找其他出路,因为中六真的很难。
我看她们根本是不想见到我们而想赶我们走。

托今年有16班的中三的福,我们没有课室可用。
商科班(就是阿嫲,逸婷,诗莹的班)人数最多,所以可以用图书馆楼上的课室。
我们生物班和物理班人数不够他们斗,所以可悲地被派到不是教室的教室上课。

我们的课室很好的哦!
在bengkel隔壁的那间以为有冷气不过其实没有的课室。
在学校一个最少人来的角落。
真正的与世隔绝。
放学铃声响时,我们根本听不到,还傻傻地在那里跟振添谈隆胸有多痛。。
下课前时,超级无敌十分吵,因为hockey场就在我们班旁边,一大堆印度人在练习Bollywood的在树后面颈部抽筋的舞蹈。
课室太久没人用了,所以灰尘厚到有得跟萧萧的脸皮斗。
是不是很令人兴奋的感觉。
没关系,至少我班没有穿一身粉红以为自己很性感的黑猩猩老师。(瑾雯最爱)

说到班级,中六老师都说我们今年真的很奇怪。
除了样子奇怪以外,还有一点就是今年生物班的学生竟然会比物理班的少!!
我们只有11个人,他们有17的人!
没关系,至少我班没有苹果。苹果的防腐剂很多的,而且表皮都是蜡,不好,不好。

其实今天老师大概都告诉我们上课要上些什么。
说真的,中六真的很难。
不是普通的难,是很难。
不是我想埋怨什么的,不过中六要概括的课程太多,要读得太深,时间太少,难度又高,还要额外阅读,又要了解时事(我最不行的,只知道林峰前女友的照片泄露了,振添很兴奋)。。
不过,我不会后悔,我不会后悔我做过的决定。
我会努力的。

我打算做回图书馆管理员。
因为可算是社团了,所以不用再加入任何社团。

你们的生活呢?

1 comment:

  1. 哈哈为什么你开始上课了以后反而更常上线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