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Life in Korea 한국 생활 - 唱K 与 吃烤肉记

16/3/2012 (星期五)

星期五,我们早放学,因为马来同学要到很远,也是唯一的回教堂进行礼拜。
放学后,当然是要出去玩!
我们男生10人组大部分人都想要去압구정(地铁其中一站的名字)的一个百货商店逛街。
不过那里实在有点远,而且我其实不想那么多人出街,因为根本都没有机会真正的讲到话;又要一个等一个;有时候我想做一些东西,人家又不要;有时候想试衣服,或想看书,又不想要人家等。。。总而言之,不好玩就对了!

所以,我跟了我另一个很好的朋友出去。
不过他其实是跟他的女朋友出去买手提电话的,但是他的女朋友也是有朋友跟着的。
其实我跟他们几个都很熟,所以就一起出去玩。

一开始我们坐火车到与他(我的好朋友)约了的韩国朋友(我们不够岁,所以要人家帮)见面的地方。。
在那里的火车站 신도림역 附近有一间百货公司 D-cube。
本来是听说那里有uniqlo所以想说去看看春季的衣服美不美,顺便看下冬季衣服有没有折扣。

跟女生买衣服,本来就知道要等她们试衣服。
所以在等待期间,我就跟我的朋友在谈天。
后来,女生也买了衣服。。

算了,说重点就好啦!
那间百货公司其他的店我们也有去看看。
才发现到为什么人家说韩国的衣服便宜,因为真的很美,而且因为有折扣所以真的很便宜!!
我看中了一件牛仔裤,才18000韩元(也就是马币60左右)而已!!
不过,因为想到现在还没稳定下来,所以想说不要花额外钱先。

过后,去找了韩国人,原来他打算给他的电话我的朋友。
是很好心没错,可是因为如果是用prepaid卡的话很不方便,而且很贵。
也难道要一直用人家的电话吗?
所以就问他可以用他的名字来登记买电话吗?
他花了一段时间明白我们想说什么事时,就露出一副为难的样子。
然后很委婉地说,要先回家问父母。
很明显是不要帮忙啦!

然后我们就到我朋友的家去看看,他住那里附近。
其实我去过他家一次。只是他的女朋友对他家很好奇,因为听说他们家是我们朋友中,最烂的 =.=
其实也没有很烂啦,就很差咯!不过我们整个家才像他们一间房间那么大。

去到他的家,有些事出乎我们意料之外,使我们待一下子就走了。
又回到去刚才见韩国朋友附近吃晚餐。
附带一提:走去他家的路程真得很远,应该有30分钟吧!
一路上,他都跟他的女朋友在谈天。
所以,谢谢他们,我跟他的女朋友的朋友便得很熟了。
其实跟她说话真的很舒服,因为我们共同朋友不一样,所以不用顾虑的说什么都可以。

晚餐是我来到韩国后,第一次吃的烤肉。
味道跟马来西亚的差不多,而且马来西亚的烤肉更好吃更便宜。
吃烤肉的时候,店里面有电视机在播放最新的music bank。
有很多我喜欢的歌,还看到Teen Top的 Crazy Remix版本~

吃了烤肉后,就临时决定要去唱K。
我问店员多少钱(出去的话,大多数都是我在讲话),她说15000韩币(马币50左右)。
我想马来西亚都那么贵了,一个人应该也是这样的价钱吧。
过后每个人要给钱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一间房的价钱,让我们太开心了!

韩国的歌非常超级无敌新,而且很多。(这是理所当然的吧)
所以唱到很爽,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我的朋友们不太会韩国新歌。
自己独唱实在太傻了,所以都一直按走,害我没得唱。

他们K房的歌,没有MV的,只有歌词。
而且最好的地方就是他们会一直加时间给你,除非有其他人要进来。。

唱到喉咙都痛了,出到去发现外面下着雨,一说话,呼气就白蒙蒙的一片(到现在,那么久了我还是觉得很神奇~),但是却没有很冷。
很纳闷,有时很冷却没呼出白气的。。

我们坐了一个小时多的巴士,才回到去我的家。
一路上,其实我们都累了。不过却不能全部人都睡觉,怕错过了站。
所以就让女生们睡,我跟我的好友在谈天。
那么长的路程中,当然说了不少话。感情也无形中变好了。
这应该也算是今天最大的收获吧?

ps: 最近接触华语比较少,所以很像有点语无伦次,真对不起啊~

2 comments:

  1. 买电话那部分看不懂啦!很生气,不想理你了。(恼羞成怒)

    ReplyDelete
  2. 看了啊看了啊。有在看你的blog啦。讲几次才懂,不要一直重复一样的话。

    都说了韩国衣服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