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Life in Korea 한국 생활 - 日常生活

今天早上看到全部长袖衣都已经穿过了,又不想给人家觉得我很可怜,每天穿回一样的衣服,所以打开了窗,看看外面冷不冷。。

伸手出去不到一秒就收进来,以为天气转暖了,所以穿了一件我很喜欢的短袖衣。
外加一件一定要穿的大外套,就走路去上学。
朋友看到傻眼,告诉我今天很冷。
当时我皮肤还没睡醒,所以在那边想为什么朋友们来到韩国那么多天都还不能习惯冷天气,今天明明没特别冷啊。。

去到学校时,耳朵跟手指头全都通红了。(这是一定会的,不管我们自己顶得顺冷天气没有都好,都一定变得通红)
课室里有暖气,所以觉得还好。
第五堂韩文课时,老师说要带我们去学校走走。

在这里不得不提提首爾大學,就是我现在就读的大学。
不愧为韩国第一的大学,真的是很大,而且很美。
我朋友有一次搭错巴士,搭到进去
首爾大學的巴士,他说大约45分钟才绕完学校一圈。
本来我还不相信,想说怎么可能,而且他说那个巴士不是每个地方都走,只是走大路都要那么久,很难想像到底校园有多大。
今天走了一个小时,才那一点点小部分,才惊觉学校真的很大。
首爾大學有很多学科,可说你想到的科这里都有得读。

建筑物全部都很干净,有古老的砖样,但是却不失现代风格。
当然每个建筑物都是超先进的,门口是要轻碰才会开(为了避免冷风一直进去),
电灯有人经过会自动亮起来,
厕所马桶座有得调温度,避免你屁股冷到贴在马桶座上。。。

总之,重点不是学校很美,而是我当时真的觉得很冷。
不过还可以忍受,因为毕竟有好看的风景看。

看我部落格的人应该知道我为了省钱而在学校吃晚餐。
吃了晚餐后,天色转暗,冬天白天比较短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吧?
刚走出门口,就开始后悔为什么穿那么少。。
从食堂走到学校大门已经后悔了不下百遍,脑中冷到只想赶快到家,希望不会到半路冷到暴毙而死。。


在一段痛苦的路程后,终于回到了温暖的家里,真是太开心了。

发觉,原来冷,真的可以冷到一个你想像不到的地步。
话说回来,我还是希望可以冷到死掉好过被太阳晒到热到中暑暴毙!

2 comments:

  1. LOL.. next time listen to ppl around you ==

    ReplyDelete
  2. TAKE PIC~~~~ ^^ hahaha~ i wan to see ler..
    i mean ur sko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