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济州岛 - 幸福之旅 1

应该都知道前三天我很幸运地去了济州岛吧?
那真的是个很好的回忆。

现在就来让大家看看我那美好的回忆。
附带一提:在这篇部落格里,我会放照片,但是只放些重要的,可以表达中心思想的照片而已。
其他的请到我的facebook去看吧: 这里

120522 第一天

要到济州岛,必须乘搭一个小时的飞机,不久,但是在飞机场却很久。
我们坐的是第一班机,早上6.30起飞,我们家离机场有点远,所以半夜3点就要起床准备了。


本来位子是随便坐的,但是我们却想跟自己熟的朋友坐在一起谈天。
跟人换位后的结果是:本来可以拿来休息的一个小时机程都用来谈天了~





到达济州岛后,找到了旅行团导游,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到第一个旅游景点。
甚至没去酒店放行李。

第一站是海边,好像没特别名字,只知道是韩剧’大长今‘的拍摄现场。




一到济州岛就去到那么美丽的海边,实在是很兴奋。
但是海边的风很大,而且济州岛就是以强风著名的。





脸都被吹走样了,可是后来导游说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在济州岛的期间,风都不是很大。
真难想像风真的是大的话,会是什么感觉?被强暴的感觉?




你看那些树,因为长期被强风所吹,都长成这个样子了!可见果然名不虚传。


















我们每到一个景点,导游都给我们一个小时逛和拍照。
其实听说上山的风景更加美,但是我们只来得及去海边的山洞看。















本来还以为很刺激,可以进去探险,怎么知道进去转个弯就是出口了。
根本什么都没有,还我白期待一场!

海边后就是午餐时间。
午餐是在我们第一天的第二个景点吃的。
那是小人国主题乐园 소인국테마파크 ,虽然名字是小人国,但是里面只有各国的地标性建筑物,没有小矮人。























我朋友们都说食物很难吃,但是我觉得还好,应该是因为食堂里挂着很多艺术裸体照。
让我不禁想起中学时的变态朋友们最爱的毕卡素的艺术画:呐喊!















吃饱了当然是去小人国看小人啦!















但是我们老师,觉得不会给我们活得那么开心的,就算出去玩都好,也不能忘了韩文练习。
老师为了让我们讲韩文,而给了我们种种任务。
我们组(同房)的任务是:找到比我们最高的学生还高的韩国人,然后跟他拍照。

















真的很高,而且很帅对不对?
完成任务,也好安心逛小人国了。

这些就没什么好说的,只能说当天有点晒,不然照片应该会拍得更好看。
我本来汗腺就很不发达(从来没有认真运动过的关系),所以也流了不多汗,可是我朋友们却好像在冲凉那样。。哈哈


















































不止有各国出名的建筑物,还有著名的卡通人物也有,我们当然宁死也不放过拍照的好机会。




































再随便放些照片给你们爽啦!














但是因为等下 Infinite要跟我吃晚餐,所以我先去睡午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