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Life in Korea 한국 생활 - 我的第一次 1


看题目,你们这班变态(通常会看我的部落格的都是变态)一定会想到不好的地方去。
比如说看到地上有1角钱然后拾起来占为己有。
不然就是看到有人的头上有一大坨鸟粪然后不要告诉他。

不是,都不是。
我说的第一次,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到韩国明星。
在我的朋友群里,接触韩国艺人的经验,我算蛮多了。
我看过 JYJ, DBSK, U-kiss, Beast, 2AM, 而且全是在马来西亚看的。
来到韩国以为会更容易看到艺人的。。
不过,因为我的课程太过紧凑,所以真的想看也没办法啦。
有得看,却去不到看才是最痛苦的。。T.T

刚好上个星期六(29/4/2012) 有个韩中建交20周年纪念的旅游庆典。
其实在离我的家有一段距离的地方(是我来到韩国后,去过最远的地方),在火车表里是终站,你说有几远。

跟我的同房,和两个女生朋友一起吃午餐。(其实我们有叫其他人去,不过每个人都嫌远,再我面前放了个屁后就拍拍屁股走了)
然后开始了我们的长途旅行。
其实也没多远,就1个小时多而已(不过不在首而,在另一个州)。

火车里原本以为会很闷,想不到还有余兴节目给我们看。
有一个看起来很老的不年轻人在火车里大喊大叫,不懂在骂什么。
只听到一些: 한국 너무 좋아...알마나 좋아...(韩国是多么的好。。有多好。。)
本来以为是骂几句,想不到过了一站又一站,还是没下车,不停地在骂。
好啦,算你中气十足,但是怎么也骂不到最后一站的吧?
没错,通常男主角都不会轻易死去,这里也一样,他果真神奇地办到了!
最好笑的地方时,他越骂越激动(越来越大声)时,突然人群中有个人骂: 시끄러! (吵死了!)
全车人都笑翻了,是真的整个车厢的人都在笑,当然我也笑到招蜂惹蝶,余音绕梁。

终于到了。


一出到车站就看到了一个帐篷写着: 忘了啦!鬼才记得!
有一位韩国人操着不准的英文问我们哪里来的。
然后我们很不骄傲地用韩文答她,她欣喜若狂的样子,我到现在还记得。(其实不懂有什么好兴奋的,好像没看过会说韩文的外国人那样)
她问我们要不要去她的档口看看。

我们本来想拒绝的,不过她说: 有免费礼物哦!
哈哈哈哈哈,听到了我们最喜欢的字,还不快冲去看?!
然后,发生什么事我也不太记得了,只记得拿着免费毛巾拍了张傻照。
还有多了个导游。



精彩的旅程就此开始。

下集预告:
-明星,眼神交流!
-变成中国僵尸了!
-好运到难以相信!

4 comments:

  1. you long time din cut hair d o? So long d..

    ReplyDelete
  2. haha~ waiting for nex eps :D

    ReplyDelete
  3. ama, i never cut since i come to korea, no money T.T
    yee teng, thanks for ur support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