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Life in Korea 한국 생활 - 我的第一次 2


大家好,久违了。

话说到。。到了火车站,多了位导游。
她是韩文老师,所以看到我们很开心。
一开始我们也很开心,因为有人带我们到处玩。
而且你们懂不懂韩文老师最厉害的地方是什么? 就是他们能说我们明白的韩文。
有些韩国人很特意要说浅的韩文,可是我们就是明白不了,不管他讲话有多慢。
(当然也不至于不明白,只是不完全明白而已)
所以我们遇到能跟我们用另一个语言,却完全明白的人真的是很开心。

一开始很开心。
一开始。。一开始。。。
后来她指着地图说要带我们去这里这里和那里那里。
导游小姐(戴蓝色帽子的),我们其实是要来看明星的,不好意思。
而且,你好像不太了解我们国家的华人,其实你可以不用站在太阳下跟我们解释‘龙’对华人的意思,和什么是旗袍,什么是红色的意义。。




真的,你没发现没人在听吗?
好啦,我知道他们很没礼貌, 人家在讲话,你在她背后拍照。



不过也托她的福,我们逛了不少地方,也看了不少东西



(这是地方执政区的办公室,特别吧)


(有个怪哥,不是帅哥,站在那里晒太阳想得癌症,想得美!)


(这是间华文学校,我们其实是在里面拍的)


(有一面墙,都是三国志里的故事)


(而且,画到很美,真的,我试看用手摸摸,发现真的是画上去的,因为手上沾到颜色了)

也因为她,我们懂了炸酱面的历史由来。
就是。。一种面的名字
味道。。面的味道咯

 


我朋友还成了包子的肥肉馅,我成了。。。帅哥



吃了不少美食(很美可是不好吃的食物)


(里面有蜜糖的面包,一开始吃还好,越吃越好吃,到maximum point时,就渐渐变不好吃了,证明它不是linear function)

(不要再说我可爱了,我听厌了)


(现场有派lipton tea茶包,我的脸皮像万里长城的长度那么厚的朋友不但拿了来喝,还偷偷放进书包里,真的很关心他人,太阳下山)

待续。。哇哈哈


3 comments:

  1. "我的脸皮像万里长城的长度那么厚...", 還沒讀完前還以爲你有些自知之明

    ReplyDelete
  2. 类似干的面条吧,但是没有味道的 ==
    ee leen, 别想太多,我不喜欢说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