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Life in Korea 한국 생활 - 我的第一次 3

后来我们到了 Dream High 的拍摄现场, 还发生了奇遇!



就在上图的门口,有几个很白,很高,发型像刚被塞进马桶当刷子那样夸张,重点是皮肤好得有的跟我比的男生我们身边快速经过。
我们只是瞟了两眼。
我问: 那么帅的,不懂是不是明星。
我上辈子应该是诸葛亮的小老婆。
被我说中了!

怎么?觉得我是从远处 zoom in 拍的? 我电话哪有那么先进?


信了吧?
台上的偶像,在签着名的,听着粉丝的呼喊的,载歌载舞的,刚刚在我们身边擦身而过,哇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难以置信!!

(没错,是他们,在我身边经过)

后来,又看到了怪怪的,好像不属于我们的世界的古人妖怪。


好,我承认我以为自己看到了鬼。
但是有鬼拿着手机在按的吗? 那么真的是撞鬼了!


没有,我没装鬼。
除非。。今天是百鬼夜行的日子

后来导游带我们去了间博物院,抛弃了我们,走了。
(我们想是不是带我们去远远不会的地方,然后自己跑去演唱会的地方霸好位看 U kiss)

抛弃我们前的遗照:


可是,过后她一定后悔把我们留在那里。。
因为我们这班可爱活泼的小孩被抛在一间可以试穿中国装的房间里。
我们本来不想跟普通观光客一般见识,他们一脸兴奋地试穿中国衣服。。仿佛没见过那样,真是没长见识。。
我才不会像他们那样呢。。
可是,都来到了,难道就这样空手而回?
真是幼稚,没看过中国装吗?
反正又没有人看到。。。
我才不会。。
好啦!就穿看,看有什么好兴奋的!


 

好心,萧癫婆,你有看过那么帅的僵尸吗?



很有朦胧美的一张照片,哇哈哈!


 

新年时可能不能回马来西亚,所以在这里先恭贺大家,要汇红包钱给我的话,请随时联络我。我的银行户口是:92412483749288482 (傻的!怎么可能跟你讲!)

 
异国乱伦之恋,故事内容极其精彩,请敬请期待!

待续。。哇哈哈!

5 comments:

  1. 最后一张照片很像是聊斋故事抽出来的。哈哈。
    没去找他们签名?

    ReplyDelete
  2. 我是真的沒看過那麽像僵屍的僵屍啦!

    ReplyDelete
  3. 到了韩国,还是会摆奇奇怪怪的pose... 一样没变 XD

    ReplyDelete
  4. 没啦,要专辑才能拿到签名的。
    eeleen,其实怕你伤心才没讲,你更像僵尸 =.=
    而且,是千年老妖那种。。
    我哪里有摆奇怪的pose?那是专业模特儿摆的pose,你不明白的啦!

    ReplyDelete
  5. u got the potential to become a zombie xD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