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Life in Korea 한국 생활 - 我的第一次 4


在中国博物馆里的厕所都特别有中国的风味。(别问我臭不臭)


你知道女生上厕所都很慢的嘛,在等待的期间,我朋友叫我帮他派一张很帅的扮酷照。

但是,其实他站的位子是女生厕所的门口。。
在他等待进入很酷的情绪时,大煞风景地有一个旅行团老阿嬷怕被导游抛弃,很急地从厕所跑出来。。

是不是整个场面变得超搞笑?哇哈哈哈哈哈(不管好不好笑都要笑,配合下嘛!)

然后在离开前,竟然被我发现到我最爱的东西,金!元!宝!


不只是我喜欢,跟我臭味相投,同流合污,爱屋及乌的:
一堆贪钱佬,真是的!(明明自己也是)

在博物馆外面,遇到了表演韩国传统乐器的艺术家们。


我吃了药,所以别误会是帕金森氏症,我在学他们玩乐器啦!

时间不是很充足了,所以我们赶着去韩国明星表演的’自由公园‘霸位。
一路上因为是斜坡,我朋友平时运动不足,险些命丧此地。


 

好不容易到了公园的中间,虽然春天已过,不过青翠的树木,还是很美丽。
我们忍不住身为专业模特儿的职业精神,而摆起姿势来。
(敏雁:你不是说我很厉害摆奇怪的pose吗?就让你看看我的专业模特儿身段!)



好了,再看下去要收钱了,虽然我们是朋友,不过我还有合约在身,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到了演唱会的地方,坐的位子很明显是不会有了。
所以我们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位子。
哦,忘了跟你们讲我们经过了 Chocolat 和 U Kiss 的更衣室。哈哈
 

其实视线很不错,我是说一开始。
过后就有了几位很帅的警察挡在我们前面。
我本来还想过是不是我长到太像韩国明星,所以来保护我。
但是,好像不是。

幸好他们都不是很高。。
我朋友一直说有其中一个很可爱。我觉得还好。
但是我对他们真的是又爱又恨。
他们很尽责,而且皮肤全部都很滑!!
为什么?你们在为护肤品打广告吗?真是的!
有了好身材还不够吗?走啦你!

我们站的地方很靠近更衣室。
他们的更衣室很随便的。而且她们(不是艺人,只是表演者)就这样换衣服。
风一吹就看到里面了,但是我当然没那么缺德去看!




 

本来想写完的,但是因为今天下午没课,所以想去睡午觉了。晚安!

4 comments:

  1. 去到哪裏都要跳鋼管舞 -。-

    ReplyDelete
  2. the photo very nice ler~ ^^
    i mean the scene ya~ ;p not u~ hahaha

    ReplyDelete
  3. 阿嬷,请小心你的措词,是‘特别’, 不是‘奇怪’, 你的华语几时变那么差的?
    怡琳,没办法,职业病发作嘛!
    逸婷,不用害羞的,反正我又没少给人称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