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Life in Korea 한국 생활 - 我的第一次 5

我们到了演唱会场地就站在那里不动,怕死人家抢了我们的地盘。
一个小时半的等待期间,就不停地在谈天,和看帅哥警察(没有美女,只有一堆皱纹像字典那么厚的老太婆,因为等下有老歌手)。

颈等到跟伊藤润二的漫画里的人的颈一样长了,才开始。
不知道
伊藤润二? 真是孤陋寡闻!
看吧!

摘自: 伊藤润二 《颈之幻想》 (要看的话跟我弟弟借)

一开始是主持人讲韩国和中国的建交历史,还有些传统表演。
当然也不少冗长沉闷的演讲。
有点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就是表演的人我们竟然都在别的地方遇见过他们了。
忘了?





 






他们都是在讲解历史时扮演的人物。
完了后就是我们路途遥远去到那里的目的,看韩国艺人表演啦!
第一组是 Chocolat 쇼콜라 , 唱了两首歌。


过后的都是我不熟悉,但是认识的单人歌手。
我跟朋友当然不放过这个讲话的大好机会,快点继续刚才人家演讲我们也在讲话的时候的话题。

倒数最后第三组是 Girls day, 但是当时已经天黑了,而她们的背后是个大荧幕,基于背光的关系,根本拍不到照片。
最后一组压轴出场的当然是人气最高的U kiss 啦!!
他们唱了最近的新歌 Doradora 和 Man man ha ni
如果你想看我看什么的话,请按以下我的屁股
*credits to Youtube and tartness912

终于结束了,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准备离去。
本来要走另一条路回去的,但是听到还有encore声就跑回去看。
所以站在台旁边的位子(这个很重要,就是一因为这一点而造成了一个最大的惊喜!)
就是大约这个位子。

后来真的结束了,明星艺人下台后,竟然往我们这个方向走来!


 

我们还楞在那里,看着 U kiss (前面好像还有一些艺人,不过不好看所以脑子选择性地忘记了)在我们面前经过。
天啊!一开始是看到他们从台边走来我这个方向。
(因为我们之前打算要走了,所以在马路边)
看见他们的脸真的很帅,我朋友更一直在尖叫: ELI! ELI!
这个帅哥,真人也是这副摸样。

然后更厉害的是,他们为了上保姆车离开这里,走向我们这边!
我跟他们就只隔着一个保卫员而已。
而且我很确定我只要伸出手臂就碰到他们!(但是我又不是变态,当然没那么做!)

最小的东澔向我们微笑挥手!
本来应该拍到这个:


但是手却迟钝了一秒,拍出来: 


好啦,只能承认自己迟钝咯。
其他歌手也陆续出来,但是只看到一些。
比如像 Girls day 她们的保姆车驾进场地里,所以只拍到车子。


好,我知道什么都看不到,不过你不给她们从车里看着你吗?



走来的时候因为是早上所以看到路,但是回的时候却迷路了。

但是我们这班乐观的人当然不会放过在路边摆模特儿姿势,希望被星探探中的机会拉!

 

这篇奇怪长篇鬼故事终于搞一段落啦!
期待下次吧!

ps: 我下个星期又考试啦!加油!
你们也加油哦!

3 comments:

  1. HAHAHA~ funny la u!! cant take the photo oso xDD

    ReplyDelete
  2. 還不快點去整容增加被星探探中的機率 -。-
    這篇是5篇第一次寫到最好看的一篇

    ReplyDelete
  3. 逸婷,谢啦!但是看不到照片什么意思?
    怡琳,我不用整容都会被星探探中啦!你不知道现在流行实力偶像派吗?就是我咯!
    为什么这骗特别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