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济州岛 - 幸福之旅 4

第三天,最后一天 120524

最后一天了,大家一大早起来就开始收拾行李,准备结束今天的旅程后,就直接到机场,返回首而。

早餐与前一天的没什么两样,还是那么令人失望。
但是今天不得不吃饱一点,因为今天要爬山。

大家知道吗?韩国最高的山就是在济州岛,叫 한라산 漢拏山。
但是别想太多,你以为我们这些读书仔的体力有好到可以爬那么高的山吗?
我们只不过是爬旁边的一座小山而已,但是也够力了。






















天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但是一点小雨浇灭不了我们像上山顶的雄心大志(是被逼的)

我们来了韩国后,学到了随身带伞。
因为韩国一就不下雨,一下雨就下一整天,所以如果你不带伞,就等着生病吧!



终于克服一切万难,破了重重难关,到了山顶!
会看到什么?当然就是令人心旷神怡的风景。












应该是最后一天的关系,怕误了我们飞机的时间,所以今天的活动不多。
没像前两天那样,忙得跟明星没什么两样。
一大早起来就一个地方接着一个地方,只能在巴士里,把握时间歇息。





















穿情侣颜色的衣服。
最近跟我很要好的一个朋友。

从槟城大山脚来的,
很单纯,没什么心机的一个朋友。












 下山后,导游让我们看了一段关于 济州岛的影片。


红衣的是我们的导游。
济州岛土生土长的人 。

























这个地方因为以前到现在都是树林,所以当地人都传说这里很猛鬼。
因为只是在巴士里拍的照片,移动中拍出来的照片有点朦,不好意思。















这条路也是很著名的一条道路。
为什么呢?(设问手法,华语没退步吧?)
因为在向上的斜坡,把车子的引擎关掉,可是却会自动向前走。

其实说穿就是我们最了解的 optical illusion。
旁边的树木让我们以为我们是在向上的斜坡,其实我们根本就是在向下的斜坡,所以车子不需要引擎的力量就可以自动向前走。


 午餐时间!
 

这一餐无疑是我在济州岛三天中,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而且全部食物(包括主食)都可以无限制地加!

接下来的地方是我觉得很不错的地方。
虽然还是因为太多人,而有点厌烦。(这就是做艺人最不好的一点,一天到晚都有人来跟我拿签名,闷)


熊宝宝博物馆!





那里不只有大大小小的熊宝宝,还有各种动物的公仔,很可爱,而且软软的,很好抱!
 

 我以前就很喜欢无尾熊,而且我以前的外号也是叫无尾熊嘛!











































但是我亲爱的朋友们却说我很像火烈鸟, flamingo
理由是我手脚颈都很长,而且很瘦 =,=



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熊宝宝

不懂什么服装,不过如果有胸部,会是很性感的熊


 
让我想起以前最不喜欢的活动之一的熊。
却也让我想起我最爱的朋友们,和我一起辛苦练习,一起玩的日子~

 

 
超级无敌贵的熊。
贵到我根本想不起多少钱了,7位数? 8位数?

  
虽然是希腊神话里的人物,却让我想起马来西亚一种零食的熊。

  
陪我开演唱会的熊。

那里还有一间卖纪念品的商店,让我们忍不住想买!!
我还好,因为想到钱,就摇摇头放了下来。
























但是我朋友却犹豫不决,接近疯狂咬人的地步。
出去了商店,又再次进回去看。



最后?当然又是没有买。

最后一个景点,其实也不算是景点,就是专门给旅客去的纪念品店。
我进去绕一圈就出来了,什么都没买。
在外面跟老师谈天,老师也来过济州岛 7次左右了,但是跟学生去,确实第一次。

我问她这里卖东西会不会特别贵,因为是给游客的。
老师说不会,因为是其他地方买不到的。
过后发现我朋友都买很多,因为真的很便宜。






















我这个酒鬼朋友,买了瓶仙人掌酿成的酒。

我虽然什么都没买,但是倒也吃到了当地十分著名的济州岛巧克力。


终于结束了。
三天的免费旅行。

外国留学已经是很幸运了,还可以到处去玩,去看。
我真幸福!

2 comments:

  1. 说到仙人掌酿的酒,我怎么会有喝下去喉咙就会卡满刺这种超蠢的想法=.=

    ReplyDelete
  2. i ate before the chocolate. but it's in cactus flavou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