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Home Stay 홈스테이

因为感觉上如果没有一直写部落格的话,很快就没有人会来光顾我的部落格。

明天我将会去一位韩国朋友的家居住。
这是我们课程里的文化体验课之一。

老师帮我们找到了一间读外语的学校,한양외국어고등학교 (汉阳外语高中)。
老师说,那里的学生成绩都是一流的,因为只有成绩顶尖的高材生才能进外语高中。
他们可能会说英语,中语,意大利语,法语,印度语,甚至是马来语。(其实没什么可能啦,他们会去学马来语的机会,跟我会去整容的机会一样小)

那些学生都是自愿选择要不要给人家来他/她的家住的。
而且,他们没有受任何费用,却必须提供食物和住所。
所以,我们必须怀着颗感恩的心,去见他们。
我真的很感激,我以身体来偿还也在所不惜!

我一开始的恩人是个女的,而且她很兴奋地主动寄讯息给我,问我想去哪里等。
而且我们没到一个小时,她就叫我用非敬语(韩国里有分很多种:敬语,非敬语,礼貌用语等)。
非敬语是长辈对后辈,不然就是很熟的朋友之间才用的。
她今年17岁,比我小三年,所以我是她的 oppa (想到第一次有女生叫我 oppa,兴奋到我头发打结,胸部结扎了!!)

我们讨论了要去哪里玩,还说要跟其他的 两对朋友一起去岛上享受夏天的感受!
但是她却问我认不认识 Shark eonni (Eonni 是女生对女生用的,但是 shark是我男生马来朋友的名字)
我突然想到她好像没有叫过我 oppa, 她好像没有提过我是男生 这件事(其实提来干吗)
那时我极其精准的第73感(曾经猜到我会连续便秘多少天,然后脸色苍白,人家以为我来月经),就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就在当晚我跟shark谈天时,他说他的partner 换人了。
原因应该是她不想跟男生做 partner。

好,很明显,我也会面临一样的下场(说到我好像已经失身于她那样)

今天老师给我们 partner 的电话号码(有些人的没有联络他们,要他们主动联络)和住家地址。
我的 partner 换了。
本来以为艳遇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天无绝人之路,柳暗花明又一春!
我换来又是女生!!

哇哈哈哈!!!
明天我就要去见她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