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韩国的快餐

不懂你们知不知道,我来韩国之前,住在宿舍的时候,我可是最厉害的快餐达人。

当时因为宿舍千里之内都找不到华人餐厅的踪迹。(在我们懂有得定餐之前)
周围都是些马来餐厅,印度嘛嘛挡,吃多两口 nasi lemak 和 maggi goreng 就反胃了。
没有办法之下, 陪伴我度过没有华人餐的 9个月的 竟然是很多人都避而远之的 : MCD 和KFC。

其实我可以明白为什么美国小孩可以天天吃 热量高到把脂肪融化,油量多到可以重组更多的脂肪来融化 的快餐。
因为真的很好吃。
我不是美食家(虽然是帅哥),所以别以为我会说好吃在哪里。
好奇心会杀死一只怪猫,小时候没有被别人恐吓过吗?

当时我每个星期至少会吃一次快餐,很难得的时候就一个星期吃两次。
来到韩国后,听说快餐也不便宜,所以一直都没什么机会去吃。

后来终于有一次,因为我在选美大赛中脱引而出,所以拿到了免费食券。
第一次去吃 KFC, 最便宜的套餐 5900韩元左右。
跟马来西亚的很不一样。

马来西亚的套餐: 一杯可乐,两块大鸡肉(任选想要的部分),很好吃的薯泥,冷冷的杂菜堆(我知道听起来很难吃)
味道:很好吃,虽然明知道会肚子疼,但是还是忍不住舔手指!

韩国套餐 : 两块营养不良,应该是中性病死掉才被做成炸鸡的炸小鸡, 一杯可乐
味道: 中性病的小鸡会好吃到哪里去?因为太过少,为了吃多一点点,忍不住舔手指!

KFC : 0分

XXX XXX XXXX

在韩国 Burger King算是满多分行的了。
我吃过好几次,因为很特别的 韩国的MCD 没有鱼肉汉堡包,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有一个 穆斯林朋友,为了尊敬他(让他不用眼巴巴看着我们吃他不能吃的 Non-halal 汉堡包, 然后饿死),所以我们都选择去 有鱼肉汉堡包的 Burger King。

Burger King 其实还好啦。
说好吃也不太好吃,甚至到我得空没事做,也不会想去吃的地步。

XXX XXX XXXX

我最想说的除了中天花的小鸡以外,就是我最亲爱的 卖党佬。
(说到党,我有一个朋友一直逼我听马来西亚反对党政治家们的讲座,也算是不错的催眠剂啦!)
在韩国的 MCD出乎意料地好吃,而且可说是比马来西亚的更好吃。

因为在这里的口味,跟马来西亚的有点不一样。
像 McChicken那种当然还是保留(但是价钱大约是两倍~三倍间吧)。
有些马来西亚没有的(或可能是我在马来西亚时没有,现在有了),像: Shanghai Spicy Chicken Burger 상하이 스파이스 치킨 버거, Grilled Chicken Burger 그릴 치킨버거
这些我都觉得很好吃,韩国的鸡肉很嫩,很滑,跟马来西亚的有点不一样。
下次有机会在拍照给你们看~

XXX XXX XXXX

韩国是自力更生的国家。
要改头换脸,从新做人(整容),也绝对没问题。
总觉得一低头就看到地上很不甘愿,想感受下看不到地上的感觉(隆胸),不成问题。
不想在地铁里嗅人家的腋下有多香(增高手术),只要给钱就万事OK。

好啦,结论是韩国也有自己的快餐(其实本来是日本的牌子,可是现在在韩国更加受欢迎,所以可说变成了韩国的快餐牌子),而且在本地很著名,比起刚才我说的那几个快餐店,大部分韩国人都喜欢去这间 : Lotteria





可爱的宋钟基代言的!
我今天终于吃到啦!
不过,实在不是很好吃。 面包很软,鸡块很软,薯条很软,全部都很软就对啦!
我知道我最近走成熟路线,但是我的牙齿还在啦!不用给我那么软的食物啦!

但是令我兴奋的是,买的时候附送一张类似马来西亚的 jackpot的 刮刮乐!
你知道我很不喜欢赌钱的,以前最讨厌那种三更半夜驾着车去载猪朋狗友们到 其中一个 猪朋暂时帮到外国旅游的亲戚看的家 赌钱 的那种废人!(是不是很复杂的complex sentence呢!挖哈哈)

刮刮后,真的乐了!


中了。。一杯免费冰咖啡!
好过没有啦!

XXX XXX XXX

听说萧婆去了台湾玩,真好~ 羡慕哦!
瑾雯,最近我考试没回到你 fb 的讯息,再等等哦!

3 comments:

  1. 快快啦,难得有无知少女需要你的解救,为什么那么缺乏动力啊!

    ReplyDelete
  2. 臺灣的麥儅勞比馬來西亞的難吃多多,薯條軟軟的,重點是不夠咸還不能自己加鹽和胡椒粉 -。- 最好的地方是只提供番茄醬沒辣椒醬哈哈哈

    ReplyDelete
  3. 지상최고의 미녀July 7, 2012 at 12:03 AM

    不停取你的好言相劝,吃了一回的KFC。。我后悔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