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IU 的第一场演唱会

120602
IU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也是我在韩国看的第一场演唱会!

我虽然不算是 IU的死忠粉丝,可是我却蛮喜欢她的。
理由是什么?因为她跟我同年,今年才20岁(韩国算法);因为她唱歌很好听,很厉害;因为她很努力,从年纪轻轻出道,不受看好,多年努力后才达到今天的人气。
对了,还有我的室友是她的忠实粉丝。


他说他拍照的时候,不知道应该怎样笑。


而且他说他笑不好看。


所以就脸臭臭的。













他决定要看IU 的演唱会时,因为必须上网购买票,所以像我借了信用卡。
我想说反正来到了韩国,总要去看下韩国艺人的演唱会吧?
反正他一个人去那么可怜,我就下定决心一起去了!


















其实我们也不太清楚在哪里,所以我们在星期六演唱会当天,虽然是 6点开始,不过我们 3点左右就出门了。
乘搭了一个小时的火车,终于到了所谓的那一站。

演唱会在庆熙大学 경희대학 举行。
那是间很著名的学校,甚至在世界排名上也见到这间学校的名字。
而且很多明星艺人 (After school, Davichi, TVXQ, Big Bang, Wonder girls, 2AM, Suju等等) 都在这间学校就读。
你可能以为他们只是报名拿文凭,但是庆熙大学本来就是以他的文学科(包括演艺科等)出名。。

我们在火车站外徘徊,像失去人生方向,迷途的可爱小羔羊。
好啦,说得太夸张了。
就是不懂怎样去就对了!
就在我们对以后的人生路迷茫的当儿(又来了!),我们看到了很多年轻人在排成一排晒太阳,不是,应该是在等巴士。

我们深为现时代年轻人,当然也一起排队晒太阳。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巴士去哪里,反正有得坐巴士吹冷气,就好过站在那里晒太阳。
 很幸运的,这辆总共只有4站的怪巴士的终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庆熙大学!!

傻的!怎么可能有那么幸运的事,你以为你在看爱情小说?男女主角擦身而过,向左走,向右走那种烂剧情?
当然是开口问啦!

巴士只能停在外面的医院前,我们必须步行进去。
一路上,发出不少赞叹声,因为庆熙大学真的是间很美的大学。


 韩国是使用汉字的国家。

其实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汉字。

ps: 说实话,我们现在在学汉字(当然是繁体字),以后给你们看看我的课本。

好难哦,难到我连考试时 ‘一’,‘二’ 怎么写都不会!哈哈
 这个地方好像很著名。

如果没记错,瑾雯好像跟我提过这间学校

















我们终于走到演唱会地点的外面了。
有一大班贩子在卖 IU的翻版周边产品。

我们这些好的粉丝,当然不会支持假货,而真的进去里面买真正的周边产品!


哦,我好像忘了一点。
我们因为是上网订购演唱会票的,所以必须去索取票根。


当然不会放过自拍的机会啦!我以前根本不会自拍的(因为根本连可以拍照的电话或相机都没有,以前那个烂丑电话没通到地狱去已经很给脸了),但是想不到一拍就可以那么成功!
 有没有很有在亲我的感觉?
哈哈!





















演唱会举行的地点是以欧式建筑很出名的平和礼堂(其实我也不太懂华语叫什么,韩文是 평화의 전당)
 因为过于巨大,而且人很多,所以没拍完一整栋建筑物。

是不是很美?

在当场看,因为很雄伟,所以觉得加倍好看。
 我们到的时候其实也差不多时间了。

加上我们排队买周边产品又花了不少时间,所以感觉上没等多久。





不一会儿,我们就鱼贯地进去场内。。
好,又被震撼了。

这是学校吗?

根本就是5星级酒店的大厅啦!










我们买的票是最便宜的。
因为我们虽然很不孝,很对不起马来西亚的纳税人的钱,去看演唱会,但是单纯可爱,努力读书,决不轻易放弃的乖小孩的我们,当然只肯买最便宜的票!(其实是不够韩国人抢)

所以在第三层。
今天才懂惧高症的病患者是不能看演唱会的。


看不出很高是不是?因为我不敢离太靠近,怕被送去门口那间医院。
当我鼓起勇气去自杀时,突然有个穿到很帅的西装的不帅哥,用韩文对我说,不准在这里跳楼,不是,是不能拍照。
我当然扮乖孩子,点点头答:是。

回到位子,后面一个皮肤好到我想撕掉他的脸的小帅哥,用英文翻译刚才那个不帅个讲的话。
我们其实听得明白,但是可能他偷听我们讲华语,以为我们不会韩文。
好啦,谢谢啦!

演唱会很准时开始,这点让我们很惊讶。
三个小时的演唱会,真的是准时开始,准时结束。

问我有什么看法的话。。
IU演唱实力真的不是盖的! 有听她的歌的人,都应该知道她的歌很高音,她边唱边跳都唱到很好,可说完全没有走音!
IU本来就不是以跳舞厉害出名的,但是她为了演唱会准备了跳舞表演,很好看!
尤其是她跳 Trouble Maker时,真的是全场 high 翻天!

而且特别嘉宾是, Lee Ssang,其中一名是 Running Man 的 Gary, 他饶舌的功力真的出乎意料地厉害!!
他们负责炒热全场的气氛,全场都跟着他们的节拍摇动起来!

还有 Ra.D, 但是你们应该不懂他是谁,怡琳有看《我们结婚了》应该懂吧?
他是作曲家,作词家,但是唱歌实力绝对可以成为歌手。
他现场唱了他最红的一首歌: I'm in love

其实要我写感想,我可以写一大篇,但是你们也不会有兴趣看吧?
为了尊敬 IU 和举办单位,我们都没有拍照,除了大会特地给我们的‘拍照时间’以外。

结论:很开心的一天, 真的是 좋은 날 Good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