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Home Stay 续集

首先,我在这里要感谢部落格的首号忠实粉丝,萧婆,的支持!
没有你的支持,我就失去了继续写部落格的动力!
我花了好一段时间来写一篇部落格,可是却没有人放个屁在这里,那么我怎么知道有没有人来看过呢?
没有人看的话,我继续写下去还有什么人生意义?
倒不如拿那些时间在写篇更好的自传和未来想法来申请大学!

XXX XXX XXXX

我上个星期六和星期日在她的家过了两日一夜。(9/6, 10/6)
这两天,可说是我在韩国最有在家乡,与家人一起的温馨感觉的两天。
在外国,一个人,身边没有家人,5年。
5年间虽说可以回家,但是在家的时间,总不会比在外国一个人的时间多吧?

我自认为自己已经算很不会想家了,毕竟朋友每一,两个星期都会与家人联络一次(有些甚至每天一次,都不懂有什么好说)。
我到了韩国好几个星期,才打了第一通电话回家。
现在多亏电话配套里有免费通话,所以有事情可以打回家里,与家人讨论。

可是,在那两天后,我多了一个家庭。
在韩国的第二个家庭。

XXX XXX XXXX

朋友们都约在中午 12点左右,可是我的却约在 6点半傍晚,半天都过了,让我不禁怀疑她其实是不是不想见到我。
然后发现原来不是,而是更让我震撼的原因!
因为她怕跟我相处太旧而爱上我!!

当然不是,而是她有补习。
她的学校的学生都是精英,而且很变态。
从她妈妈口中知道,她早上 5点起床准备上学,因为去学校车程要整一个小时(只要有得读好的学校,远也在所不惜)。
晚上 10点才放学,回到家已经 11点左右了
我就好奇,怎么可以上课那么旧,她就告诉我说其实下午已经放学了,但是学校规定要留下来自习到晚上 10点,一定!
真可怕。。。

我在约定前半个小时就到预定地点(火车站)等她了,还表面上在看书,其实一直偷偷留意经过的女生。
然后时间一到,就受到讯息,说叫我过马路,到一间咖啡店前面(是不是很有间谍片里,拿着一箱钱去换白粉的 感觉)(好啦,我知道比较像缴赎金)

哦!很瘦,脚很细(女生们不用多想,比你们的都还细!),长头发,皮肤很好!
跟我理想型很像。
可惜就给萧婆的乌鸦嘴讲中了,眼睛是典型的 韩国单眼皮细眼。

再来,惊讶于她家庭的有钱,因为我被她 模模糊糊 带上一辆真的很有作 间谍片的感觉的 黑色大房车!
一路上,开始慢慢讲些见面应酬话。

到她家,二重惊吓!好大,原来韩国人 的家也可以那么大!(不要跟马来西亚的屋子比,他们的屋价比马来西亚的不知道贵上多少倍!)


一到家,就见到她的弟弟(没有跟着来接我)。
第一个印象,很可爱!皮肤很好!
我平时照镜子都看到了那么可爱的自己,当然没被吓到愣在那里,赶快鞠躬打招呼。
可能因为他年龄比我小很多(她姐姐 96年生, 他 98年生),所以看到我那么有礼貌,吓了一跳,赶紧还礼。

刚放好东西就准备吃晚餐了。
是我最爱(但是因为很贵,所以平时不多吃)的 - 烤肉! 삼겹살



 好啦,既然说了他们多可爱,只给你们看背影好像有点不近人情。

我可爱的弟弟跟妹妹! 권나현 & 권민재

吃完晚餐,他们就带我到当地著名的旅游胜地 - 수원화성 (水原華城)
是一座古代遗产建筑,类似中国万里长城。
 

跟我新家人一起拍照!




 

没走两步,我就开始头重脚轻,神魂颠倒,胸部增大。
好啦,他们刚才吃晚餐的时候,就在我面前讨论要带我去哪里。
(当时我因为要假装害羞,所以不多话,他们不知道我韩文的厉害,哇哈哈,所以他们以为我听不明白)
他们说第二天要去看电影,所以就去定戏票。


我不会看韩国戏(他们韩国戏的字幕是:韩文)。
只好看英文戏 : Men in Black III (字幕:韩文)
谢谢爸爸: 5000韩元

然后去戏院对面的冰淇淋店吃冰淇淋。
谢谢爸爸 : 3150韩元



(照片1:我的韩国妈妈和妹妹)
(照片2:我的韩国弟弟,很可爱对吧?)

回到家,还嫌吃不够,又拿零食出来吃。
韩国爸妈一直说我很瘦,要吃多点才会更好看。


(他们一家人的感情超好的,会一直摸来摸去,不是变态啦,是家人爱的抚摸。。)

12点左右,全部人跑去睡觉了。
我当然很有礼貌地打招呼(平时在家也没那么乖): 안녕히 주무세요!

我独自睡一间房。(爸爸妈妈一间,妹妹一间,弟弟一间)


我也不想承认,但是他们厕所竟然跟我现在住的家一样大 T.T (是真的,没有夸张化)

晚安!

小插曲:我睡前去上个厕所,一开门看到我的 민재 (MinJae) 在门外经过,他吓了一跳。然后说: 형, 아직 안 잤어요? (哥,还没睡吗?)
我点点头(因为刚洗完澡,所以看卫斯理小说等头发干)。
我可爱的弟弟就微微鞠躬,说:형, 잘 자요! (哥,晚安!)
当时他的表情真的很可爱!!到现在都还记得,让我不禁觉得自己有恋童癖。

附带一提: 나현이 (NaHyun) 的声音以女生来讲,算有点沉。但是却不影响我跟她讲话的乐趣啦。

4 comments:

  1. 所以平時就叫你積多點陰德的啦,搞到現在沒人來探望你的部落格。
    兩個這麽小就這麽高了!!!!弟弟很可愛!!!!!!
    人家明明在穿長褲,你怎麽看到人家腳瘦 -。-

    ReplyDelete
  2. 你都没有回复留言的,跟我家的狗讲话她都还比你responsive=.=
    弟弟真的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比弟弟wong可爱!(弟弟wong不要哭)

    ReplyDelete
  3. 噗!民宰一直在惊吓状态的样子~
    p/s 人家皮肤那么好看到你怎么办呢
    p/s2 在万里长城合照2号很像鬼

    누나

    ReplyDelete
  4. 我已经很努力在積陰德了,看到有人想自杀都会助他一臂之力。
    是咯,好像只是矮我一点点,哪像你,发育不全,精神有毛病 =.=
    就算是穿牛仔裤,也看得出啦!

    我跟弟弟wong,你就惨!他平时虽然会假装害羞,但是用针把小孩子的嘴五花大绑,然后倒掉在风扇,开5度是他给我的主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