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Home Stay 续集

他们叫我第二天早上 7点半 起来,因为要去看 Men In Black III。
但是我这种乖巧的好媳妇(假扮的啦,平时太阳晒到屁股焦掉我还躺在床上),当然在他们起来前就先起来啦!
我 7点就去他们那比我家还大的厕所 冲凉。
过后,爸爸来敲我的门叫我醒,看到我在摆美人鱼姿势在按电话,就忍不住要我入嫁他们家: 벌써 일어났어? 부지런하네! (已经起床了?真勤劳!)
(萧婆:我写韩文是为了 1,串你们我的韩文很厉害 2,我们的某些朋友在学韩文,给他们学学,看会不会嘛!)

他们的早餐很奇怪。
煎蛋,生番茄,韩国哈密瓜(马来西亚好像没有的),和 Doukin Donuts。



민재 (可爱弟弟)迟起床,所以连早餐也没吃就一起出发去看电影了。
不会韩文,没办法,只好看我没看过 part 1,2 的 Men In Black part 3。
 

(姐,민재(可爱弟弟)好像一拍照就会露出这个傻样的 ^^)

虽说是看电影,但是戏好不好看,反而不是重点了。
민재(可爱弟弟)在看到好笑的部分时,会用很奇怪的方式笑。
类似有些人很虚伪地应酬笑那种声音,但是却是真的很开心在笑。
我看了就觉得很好笑。

看完戏后,我们等妈妈和 나현 (温柔妹妹)上厕所。
他其实很害羞,没什么主动跟我讲话(可能是不想跟我讲话啦)。
我就一直逼他讲话,逼问他是不是因为讨厌我,才不想跟我讲话(其实我很怕他点头)。
他当然(骗人的)摇头否认,然后告诉我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
好啦,就是那种:哥,为什么你没有女朋友的?马来西亚男生都没有女朋友的吗?马来西亚没有女生的吗?

好,唯一的重点应该是,他说他很喜欢 Spider man。


我本人就对被蜘蛛咬伤,然后整容失败带面具没脸见人的人没什么兴趣。

回到家里,妈妈就叫我休息片刻,等吃午餐。
나현 (温柔妹妹)很特别(=奇怪),一回到家就跑去睡觉。
完全不理我 =.=
只好很乐观地想她把我当成自己人,所以不拘小节了。

我看了下电话,就去跟正在准备午餐的妈妈讲下话。



然后陪爸爸看电视。

(电视节目: Happy together)

然后再以参观弟弟房间为由,逼他跟我谈天。
在这一个小时左右,我们感情变好很多了。
虽然他还是很害羞,但是都有问必答。
说到关于他女朋友的事(我不会那么缺德地报人家秘密出来的啦),关于家人,兴趣(足球,篮球,Maple Story),关于假期,关于朋友。。
最后的时候也会开始问我问题。
而且他一直很认为在首尔大学读书的我,很厉害。
(韩国人都盲目地认为在首尔大学读书的人都是天才,但是还是会有例外的嘛!)
照片:他的房间(其实有很多书,但是没被拍入镜)

午餐时间!


午餐后,나현 (温柔妹妹)带我去家里附近的美术馆。
(韩国到处都有美术馆,可见他们不只是科技上的发达,连艺术上也是很前卫的)
但是,美术嘛。。
我只知道 毕卡索 的 《哭泣的女人》 跟我自己画的自肖像 《哭泣的外婆》 有异曲同工之妙。
还有 《呐喊》 里面的人长的跟 瑾雯 很像。
《莎士比亚》怀孕,所以很肥。
之类的公共常识而已。

但是又不能拒绝她的一番好意嘛!



 

















后来,再到公园去散步。(其实当时很热,29度左右,我知道马来西亚更热啦!所以没走到多久就回家了)
她住的这个地区 수원 Suwon 本来就是以历史悠久,而且曾经一度成为韩国(古代朝鲜)的首府。著名的成均馆大学 선균권대학교 就是在这个地方。
所以甚至是公园里,都会见到 好几百年历史的建筑物。
如下图:


而且韩国人的保护文化意识很强,就算是只是在公园里,平民百姓也不会蓄意去破坏这些珍贵的文化遗产。

나현 (温柔妹妹)4点要去补习班(他们周日上课从早上到 晚上10点,但是周末两天都去补习班上课!!),虽然他们留我吃晚餐才会,但是我有一大堆功课必须完成,而且还有每天都要考的小测验。
(最近升级了,每天一到学校就考 3个小测验: 课文听写 받아쓰기 , 听力测验 듣기시험 , 单词预习测验 닫어예습)

这两天,真的很感动。
而且临走前,爸爸怕我走得太轻松,要我一个小时多的车程,拿这他送我的礼物。


这一整套的韩文书,总共有6本,一本 28000 韩币。
28,000 x 6 = 168,000 (相等于 455 零吉!)
虽然是那么贵重的见面礼,但是礼貌上,我还是收下了。(谢谢爸爸!)

其实,我真的有想把他们当成是第 2 个家庭来对待。
但是,他们怎么想,我却不知道。可能真的只是单纯想试看和外国人交流而已,并不打算继续联络?
所以,我在后来也不敢一直与他们频密联络。
加上他们读书也真的是很忙,可能假期时会找他们出来玩吧!

6 comments:

  1. 弟弟房間的落地玻璃很美 -。-

    ReplyDelete
  2. 这一整套的韩文书,总共有6本,一本 28000 韩币。
    28,000 x 6 = 168,000 (相等于 455 零吉!)

    =O so niceeee!!!

    ReplyDelete
  3. "温柔妹妹很特别,一回到家就跑去睡觉。"难怪会成为你的homestay partner=.=

    ReplyDelete
  4. Eeleen, 他的房间很美,真的,而且很大 T.T 我知道做人要知足,但是我很想要像他那样的房间~
    Yuqing, 是啦,真的很好~
    Jeenvern, 知道啦!难怪当时我很有知己的感觉 =.=

    ReplyDelete
  5. WaaaAAAaa~ so nice la ><. their skin really very good T^T.
    btw, their house really very big n modern. o.o rich ppl?

    ReplyDelete
  6. 生在福中不知福啊你。 早餐吃macaroon!

    ReplyDelete